[ 向上 ] [ 認識交通標線 ] [ 認識交通標誌 ] [ 道路交通號誌 ] [ 交通指揮手勢 ]

         第一種手勢是前後來車停止,左右來車通行動作很簡單只要把二手平伸和肩同高就對了,如圖它叫做前後來車停止來車通行手勢
        第二種是『左方來車速行』動作,如圖,因此左方來車看到左方來車速行的手勢時可以通過。

        第三種是『右方來車速行』手勢,這種右手向右平伸,左手擺在腦後的手勢,是指示左方來車速行的手勢。
        第四種手勢叫做『右方來車左轉彎』,動作如圖:右方來車看見這種手勢必須左轉彎,所以稱它為『右方來車左轉彎』手勢。

        第五種手勢是『左方來車左轉彎』,仔細看圖的動作,然後寫出手勢名稱,『左方來車 轉彎』

        第六種手勢是『前方來車停止』,警察舉起右手,手掌對著來車,指示它們停止,你已學會第六種手勢 ,是『前方來車停止』

         第七種手勢是右方來車停止動作是右手向右推出,做出阻擋的樣子,這叫做右來車停止手勢

         第八種是左方來車停止如圖這是我們常見到的左方來車停止手勢

        第九種是四面停止手勢當警察做出右手上舉起手掌向前的動作便是四面停止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