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睡飽了沒?小橘仔今天要帶你去參觀景點,我們準備要出發囉!Let's  go!

  我們到達的第一站是健康步道,步道分為1~9號,每一號步道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風景,是親子休閒的好地方,假日有空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喔!接下來第二站是寶之林,寶之林是由環保局所創辦的,它原為二手貨∼物流中心,回收民眾淘汰的大型傢俱,讓這些堪用或可簡易修護之傢俱有再度被利用的機會,增進資源回收效益,達成垃圾減量之最終目的。很棒吧!好了!現在我要帶你們到由市政府所創辦的大坑嘉年華及彩紅婚禮,大坑嘉年華不但有鐵馬逍遙採果樂,人文生態特搜隊,最特別的是,它整合當地十二家各具特色的餐廳,端出招牌菜,同桌較勁,「咕嚕咕嚕~」這聲音是...我的肚子開始大唱空城計囉!走了這麼久的路程,來休息一下吧!......呼吃的好飽!接下來介紹的是我們的彩虹婚禮,它是台中縣新社的香菇小姐與台中市大坑黃金玉冷筍先生的結婚典禮,而且特別請來臺中市長胡志強先生、臺中縣長黃仲生先生主持婚禮,並在台中縣市鄉親見證下完婚,喔~還真是羅曼蒂克!

  走了一天的路,相信你也累了吧!現在呢,小橘仔要帶你去泡溫泉囉!

大坑共有三間溫泉區,分別是麒麟峰溫泉、霞飛溫泉山莊、台中日光溫泉會館;大坑的溫泉不但有天然的輕微按摩作用,還能治病呢!「呼!真舒服,洗掉一身的汗水,感覺還真不錯!」什麼!你要回家了,真掃興!好吧!那我們就明天見囉!bye-bye 

撰稿:胡雅筑